• Share with us:

News

望月
望月

演出說明

    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日的中秋節,是台灣民間三大節日之一,也是與家人團圓或好友們相聚的日子;此次特別邀請到兩度榮獲「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演唱人」殊榮的歌手-曾心梅與樂團合作演出,誠摯邀請鄉親一起歡慶佳節,同時欣賞藝術文化之美,聆聽一場豐富的音樂饗宴。

演出曲目

1.        《春華秋實》 作曲/王雲飛

2.        《望月聽風》 作曲/鍾耀光

3.        《霓虹燈下》 阮協奏曲第三樂章  作曲/趙俊毅 中阮協奏/卓司雅

4.        《大稻埕的亭仔腳》 作曲/劉昱昀

5.        《半包菸》 歌手/曾心梅

6.        《海海人生》 歌手/曾心梅

7.        《花若離枝》 歌手/曾心梅

8.        《思念的心肝你敢知》 歌手/曾心梅

9.        《藍色的思念》 作曲/關迺忠


演出人員介紹

歌手/曾心梅

    1997年以『酒是舞伴你是性命』專輯,得到第七屆流行台灣金曲獎方言女歌手的肯定,之後更唱出 『天公疼憨人』、『思念你的心肝你敢知』及『半包菸』等專輯好歌,2000年與 陳京先生主持的『我的音樂我的歌』多次入圍金鐘獎。2009.11月拍攝大愛『曾裕真老師的故事』飾演『黃翠芳』一角,2010.6月拍攝大愛『李美金的故事』飾演『依年媽媽』一角。歌唱這些年期間長期和『長榮交響樂團』參予大型演出,並於2010年開始在台北知名Pub『主婦之店』駐唱,累積各種不同性質的演出。2010年以『牽線』專輯奪得第21屆個人獎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歌手獎項,

曾心梅更橫跨界於主持及歌唱戲劇。

 

中阮/卓司雅

    國立臺南藝術大學七年一貫制中國音樂學系畢業,主修中阮、琵琶,副修藝術行政。琵琶曾師事彭一奇、黃麗娟、陳怡蒨、王世榮、李光祖、杜潔明老師,中阮師事于惠蘭老師,曾赴上海與劉星老師習琴。

  曾與臺中青年絲竹樂團演出中阮協奏曲《雲南回憶》;與苗栗縣立國樂團合作演出中阮協奏曲《山韵》、高音阮協奏曲《山歌與迴旋》;與聯合民族管弦樂團首演中阮協奏曲《蒼穹》;參與小巨人絲竹樂團於國家演奏廳,臺灣首演《琴趣》、《西皮》中阮二重奏作品;隨貝爾藍德樂團赴德國巡迴演出【原鄉之歌】;隨琴園國樂團赴中國各地演出數十場音樂劇場【大唐盛世-李謩傳奇】;隨采風樂坊赴加拿大巡迴演出東方器樂劇場【阿銘上菜】。

樂團經驗豐富,演出足跡遍佈歐、亞地區,近年來更多方嘗試跨界、流行、歌唱、戲劇、舞蹈等多種音樂類型演出。
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ecent Posts